阿三哥是个暴躁怪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治出】危险恋情16

  随着成绩单的纷发,周围有不少学生开始被家长训着话。即使是生气,他们也不敢大声说出来,就像是这里的空气被一直无形的大手压抑着,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喘着气,深怕会发出什么多余的声音。


  负责纷发成绩单的同学小心翼翼的将成绩单放在那张锃亮干净的桌子上,在确定对方不会对他做什么的时候甚至想和绿谷来个拥抱再用酒精把自己在那张成绩单上留下的细菌杀死。


  他的余光颤巍巍的看向绿谷,绿谷也只是向他抱歉的笑了笑。


  初三的学生学的科目很多,加上不少有个性的同学都对成为英雄抱有期待,所以有不少人的时间都花在了练习掌握个性上。


  绿谷虽然没有个性,但是对于成为英雄的憧憬并不比那些人少。他每天都在看一些英雄新闻也自己做了不少笔记和分析手册。


  治崎廻虽然知道这些事情对于一个没有个性的普通人来说是徒劳的,但是他也没有阻止过绿谷去做那些事情。


  绿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有什么事情他会处理,只要他活的快乐就好了。


  他看向那几张散落在桌子上的成绩单,毫不意外的看到了那几张纸上都是优秀的评价。他随意的翻看着,绿谷却紧张的抓住了自己的裤缝,像是一个即将被训话的新兵一样站的笔直。治崎廻的余光看着他这副小模样,唇角微微的勾了勾。


  他放下手中的成绩单,对绿谷投向温柔的目光,“很厉害。”他牵起一只绿谷紧张的无处安放的手,又问:“有什么想要的奖励吗?”


  因为紧张而冰凉的手指被裹入温暖的触感里,从治崎廻手上传达来的温暖一直送入到了绿谷的心里。


  他用另一只空着的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小声地吱唔着:“也…也没有啦…还要感谢先生平时对我的关心我才能考的这么好呢……”


  他们在那边小声地说着话,周围人都不敢抬头去看他们。本身治崎廻的气场就强,那些而且一开始的时候就有点神色不虞,这使他们讲话的声音压的更低了。整个班级出了一些细微的嗡嗡声就只有他和绿谷的对话声音最大,他们讲的什么都会传到那些家长的耳中。于是就都对自家孩子又狠狠的说了几句。毕竟没有哪个家长不在意自己的小孩,怎么自家小孩有没有别人家的那种觉悟呢?


  这时班上的某些同学对绿谷的不满又一次升高。


  但是他们也不敢再去找绿谷的麻烦 ,毕竟他们可是有人亲眼看见他身边的那位先生,可是把一群人都瞬间变成了灰又再变了回来。


  他们默默的低下头装成鹌鹑的样子乖乖受训,也只敢在暗处里对着绿谷恨恨的龇牙。


  爆豪光己看着手中的成绩单对着儿子爆豪胜己的头上就是重重的拍了一下。高兴的说:“干的不错嘛臭小子!”整个班级里最自在的除了绿谷那两个人就数她和爆豪了。也不是没有感觉出治崎廻身上的强大气场,只是觉得没必要害怕而已。


  她使劲的揉了揉儿子的脑袋,爆豪胜己想要推开但是又捱不住她的力气,只能任她搓揉扁圆。


  爆豪光己对于绿谷来说还是很亲近的,毕竟绿谷小时候很受她们的照顾。她朝着绿谷挥了挥手,对方也害羞的朝她笑了一下。


  她捏捏儿子气鼓鼓的脸蛋,小声地对爆豪说:“那是绿谷的领养人?之前没怎么见过啊……看起来相处的还不错,绿谷白白胖胖的应该没受苦……”她絮絮叨叨跟自己的儿子念叨着那个男孩,也成功的把爆豪胜己的视线带到了绿谷身上。


  很白,看起来很瘦,根本不是老太婆嘴里的白白胖胖,脖子看起来很细甚至有些脆弱,像是轻轻一捏就会碎了一样。


  绿谷不知道在和那个男人说什么,偏过头去局促的笑了一下,小巧白嫩的耳垂从碎发中露了出来,就连从袖口伸出的手腕都像是散发着莹白光泽的瓷器。


  他的眼神像是饿狼看见一只肥美的猎物,舔过了他的全身。面前的治崎廻似是有所察觉,眼角的余光瞥向了他们这里。


  治崎廻转头的动作,也成功的把绿谷带着看向了他们,他鸽红的眼瞳始终是不屑的看着绿谷,绿谷也不知道能对他们说些什么,只能略微有些尴尬的打了个招呼。


  虽然他很想过去和光己阿姨说说话,但是小胜的眼神实在太危险了,还是不过去的好。


  他们转开身子看向这边的时候,光己也正好和他们对上了视线,她热情的和治崎廻挥挥手,并大声的说着感谢他一直照顾绿谷的话,看见绿谷过的很不错她也放心了。


  治崎廻在自己的记忆力搜索着与这位女士相关的画面,虽然记忆很模糊,但是他确定他和这位女士见过面。


  剥离的记忆一点点的清晰,他终于想起来了他和光己仅有的,一点点的交流。


  在老组长要他收养绿谷去办手续的时候,院长和他们说过本来是有位女士要来收养他的,但是最近有些事没能赶过来办手续。不过这孩子有人收养也好,就先给他们办了手续,等那位女士回来再做解释好了。


  在他们收养绿谷没几天的时候,那位女士,也就是光己打来了电话,要求见一见他们,毕竟这孩子本来就是她先要收养的,但是绿谷那天去上学了,就只有老组长和治崎廻去见了他。


  他当时的年龄也没多大,而且对于八斋会和老组长以外的事情不感兴趣。并没有太在意他们之间的对话,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好像那时候她说的是怕他们这种组织没办法给绿谷安稳的生活环境,想让他们把绿谷的领养权给她。


  老组长也没有多费口舌,只是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他们八斋会所信奉的理念便再也没有和她谈交让领养权的问题。治崎廻也只是说了他们会好好照顾绿谷的。


  那位女士的眼睛像是淬了毒一样的锐利,她指着治崎廻说:“要是让老组长来照顾绿谷,我还是很放心的,如果是给你的话,我一定会把绿谷的抚养权抢回来。”


  他永远记得光己当时说出来的话:


  “你这家伙的眼睛里根本什么都没有啊。”


  


  


  


  


  爆豪胜己推搡着光己,好让她别再蹂躏自己,嘴里的话也像是个没把手的门一样开了起来:“死老太婆眼睛有问题吧!那家伙那么瘦怎么就白白胖胖的了?!”


  他的声音很大,几乎是吼出来一样,教室里的同学们平时也习惯了爆豪这样的大吼大叫,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在这安静的环境里所有人都能听见这声吼,包括绿谷。


  他有点难堪的低下头,被治崎先生牵住的手控制不住的使了点劲握住了他。


  为什呢?为什么小胜总是喜欢让他难堪呢?他费尽全力的想让先生知道他过的很好,但是爆豪胜己的一句话总是能让他溃不成兵。


  他随便的一句“那家伙是个无个性,还想当英雄,是不是很可笑?”“无个性看这种英雄杂志,不是又蠢又白费功夫吗?”


  原本对他稍微露出点友善的同学,因为他的这几句话就全部倒戈向了他的对面。


  小胜很厉害,不论是个性还是成绩。就连朋友都有很多人挣着和他做,其实大部分人小胜都不愿意去认识,他只愿意去和那些水平和他差不多或者比他强的人做朋友。


  即使是这样也有很多人趁之若骛的要去和他结识,哪怕只是个跟班,也无所谓。


  他从来都踏不进爆豪胜己的世界。


  从他们四岁起,从他没有个性开始,他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他拼了命的想要融入小胜的世界,每每的示弱与妥协,只会换来他更加肆无忌惮的嘲讽和欺辱。


  怎么回事啊?他什么都没有做错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呢?


  爆豪胜己的世界缠满了密密麻麻的荆棘,他在前进的过程中被伤的千疮百孔,从心口流出的血液浸染了满地。


  但是突然有人在这条路上把他抱了起来,牵住了他,虽然走的路和他来时的相反,但是他感受到了温暖。


  渐渐的,他的心口不再流血,伤口也慢慢的闭合了起来。


  他尝到了被别人捧在心尖的滋味,他把那只牵住他的手越攥越紧,越来越不愿意放手。


  他贪恋这样的温暖和感受,他尝到了被宠着的感觉,就像是踩在软绵绵的云朵上飘忽忽的。


  他有了自己的归属,有了那个视他为宝物的人,他不用再冒险去接近别人。


  伤口愈合了,但是却留下了一道巨大的、狰狞的疤。


  往后的日子里,光是想想,也会疼得全身蜷缩吧。


  那个在荆棘后面的人,他追逐的太累了。


  还是紧紧握住身边的人好了。


  不是别人将他抢走的,是他亲手把绿谷推开的。


  爆豪胜己终其一生,也再也遇不到第二个能让他心动的人了。


  他还年少,但是他错误的做法,让他永远失去了机会。


  


  


  


  (四面楚鸽。【下跪道歉】这突如其来的的小心心让我措手不及。本来准备很快更新的但是突击的竞赛和临时改的时间让我不知所措,我现在一看见辅导员的@全体成员我就汗毛倒立。有人告诉我班委不是那么容易辞职的看来我只能用成绩来表示我根本不适合了【大哭】前几天在准备入党,然后还谈了恋爱【浑身散发着恋爱的酸臭气息】谈恋爱严重影响了我的私人时间!!!【震声】明天或者后天会有两更【这两章我快写完了不会咕】然后是我还是没有捉虫quq,有bug还请告诉我。)


  


  


评论(38)

热度(298)